close

 高雄不二家

之前就一直有看到評論說這間的"真芋頭"蛋糕很好吃

在一開始填寫申請試吃

知道沒有芋頭蛋糕時

有一點小失望

不過想想如果大家很推薦他其中一款蛋糕

想必其他口味應該也不差

就抱著期待的心等試吃蛋糕寄來囉^^

收到的試吃盒內有4片

口味都是固定的

官網上都有註明

有切片包裝

很棒的還有成份及卡路里標示

包裝有種鄉村風的可愛清新感

試吃的4種口味分別是

拿破崙派

洛神仙子

奶茶甜心

曼哥羅將軍

 

奶茶甜心

蛋糕是奶茶口味

中間是布丁

雖然不像一般蛋糕捲有鮮奶油

還好還有中間的布丁可以增加濕潤的口感

 

拿破崙派

這應該算是不二家的招牌之一了

蛋糕軟綿加上中間的千層酥

上面還有烤的脆脆的杏仁酥

但是我不喜歡中間千層吃完後

留在嘴巴裡油油的感覺

 

洛神仙子

這一個口味

剛看到以為是草莓或蔓越莓

看了包裝才知道"哇~~這是洛神花的口味耶!!"

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洛神口味的蛋糕

很特別

顏色也蠻漂亮的

我和小劉吃完都覺得

他還是不適合拿來做蛋糕XDDDD

 

曼哥羅將軍

巧克力和莓果的搭配也是經典

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可以試試

我不太愛巧克力就只吃了一口

其他的小劉吃光

他說是4片裡面他覺得這個比較好吃

 

不得不說

這一盒試吃讓我有一點點失望

可能我沒有吃到我最想吃的芋頭(彌月蛋糕選項裡沒有他)

不過它勝在禮盒內容選擇很多

除了蛋糕

還可以選擇搭配油飯

中西合併可以滿足所有人!!

下次有機會我再來試試他們家的真芋頭

 

試吃往這裡→http://www.omiyage.com.tw/moon.html

彌月試吃注意事項:
1.  媽咪滿36週即可申請彌月試吃,留下資料後3-5天內我們將由彌月專員為您聯繫服務。
2.  彌月試吃蛋糕免費提供,但須自付到府宅配運費$150 (貨到付款),後續如有下單訂購,試吃$150 宅配費
     得於訂單中扣
除。
3.  
要有準媽媽資格才能享受專屬於彌月的優惠喔!
4.  
彌月蛋糕試吃的內容為人氣蛋糕款,拿破崙派、洛神仙子、奶茶甜心、曼哥羅將軍
     因應商品種類眾多,本店保有更換試吃的內容權利。

arrow
arrow

    C.L.l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