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唯 SWEET WAY

這家主要是在雲林的麵包店

想必雲林人對他都不陌生

我也是這一年來到雲林才知道他

在月子中心也蠻多人是訂他們家的彌月禮盒

尤其如果是想訂平價禮盒或送禮數量大的爸爸媽媽們可以考慮

他們家的禮盒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

蛋糕可以補差價換自己喜歡的口味

訂購30盒以上就有贈送免費的彌月小卡

包裝長這樣↓↓↓↓↓↓

右邊的就是蛋糕+小點的禮盒

如果是單條就是直接裝袋

滿額有再贈送嬰兒物品

 

現場領取到的試吃品項有3種

分別是

香草核桃

輕乳酪蛋糕

蜂蜜蛋糕

 

好吧

打到最後一篇彌月試吃(我是很想繼續試吃,但是都生完了沒得試吃了)

我必須說我真的運氣沒有變好

人家說的"娶婆前,生子後"根本沒有發生在我們"ㄤㄚ薄"身上

我想要的--日月潭紅茶&摩卡核桃  2種口味我都沒有試吃到

不過世唯的試吃是免費的(自取,寄送的話要運費$150)

所以還是吃得很開心啦

 

香草核桃

味道不錯

但是鮮奶油是比較稍微固態一點點的

不會太甜但吃起來稍稍有點油膩感

我個人偏好生乳捲的那種肥ㄗㄗ鮮奶油

輕乳酪蛋糕

好吧

每次吃輕乳酪我只能推薦"芝玫"了

畢竟只有它讓我一吃就驚艷

世唯的表現也不錯唷

而且一條130的佛心價哪裡找呢 你說是不是

 

蜂蜜蛋糕

這塊蛋糕

之後在月子中心又吃了2塊

很香很好吃

 

試吃往這裡→http://newbaby.popularfood.com.tw/contact.php#container

1.申請試吃資格:產前懷孕32週以上,或產後一個月內的媽咪。
2.請直接上傳媽媽手冊封面及預產期內頁
3.宅配試吃需酌收150元運費
   匯款後請撥打05-5968708#205 告知匯款帳號末五碼
   銀行名稱:008 華南銀行 虎尾分行
   戶       名:世唯食品有限公司
   帳       號:541100 142708
4.特別贈送:凡訂購彌月禮盒30盒,即贈送彌月小卡,滿額加贈有機棉寶寶用品
5.送貨方式:單張訂單滿額5000元,可享免費宅配服務
  (限台灣本島單一地點同一時間送達)
6.訂購方式:單項產品一次訂購滿12盒(組)才可接單,訂購滿18盒(組)以上
   才可享有特價優惠
7.因本產品為純手工製作,請於預計交貨4日前預約訂購
8.歡迎至門市免費索取 (外縣市網友需自付運費) 請留下聯絡資料,將會有專人與您連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.L.l生活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